应是天仙狂醉,乱把白云揉碎。
安之/安刈楚,幸识。当代不知名鸽手(x,主混史同,鲈鱼/顽石推,天雷轼荆轼🚬

【整理】那些年看过的林秦文 (三)

整理【一】      整理【二】   整理【四】 


大概是闲得慌来个整理?(第一次整理格式可能不太对请见谅)


有合集的整理就省事啦,没合集的……


短篇有合集的一律用:林秦短篇(内有合集)来标明鸭。


都是林秦那链接就不备注cp啦。(有些可能会是深海会另外备注)


有be有he,有虐有甜。


无先后顺序看到什么就发什么。


有些链接可能会发错!?有些可能是题目打错!?(错了告诉我鸭。)


好多个都是之前看过内容都忘得差不多啦,那就不批注了。(各位写文的太太都是神仙❤️)


秦明小公举永远不过气!!!谁再跟我说林秦是冷cp我用秦喵的手术刀把你凌迟了信不信!!!


请把我滴整理带回宁滴收藏~


请把宁的红心蓝手留下~(理不直气不壮)


转载随意。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短篇(大部分一发完):


BLACK. (一直找不到这位太太的博客啊):


月初升 你眉眼初亮 


【无差】这只猫有点像秦明 7


【无差】【校园】【双向暗恋】如果可以(1) 


【无差】【校园】【双向暗恋】如果可以(2) 


【林秦林无差】老秦你还是在班会上少说几句吧 


@love悲调调 :


人质(我最亲爱的前篇)(内有合集)(虐) 


我最亲爱的(刀子预警)(内有合集) 这篇虽然冷,但是很好看a!


@ShyanneVic :


烟火气系列(内有合集) 


@超好吃的烤肉 :


林秦短篇(内有合集) 


@明既白 :(太太删文辽——)



@呦呦鹿鸣 (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看得到五篇):


倘我高声语(壹)  


倘我高声语(叁) 


倘我高声语(肆) 


倘我高声语(陆) 


倘我高声语(拾) 


@天罡北斗正气猫 :


林秦 x 秦明(短篇内有合集) 


@子繇 :


人民公仆 


@牧玮 :


林秦短篇(内有合集) 


@浮一大白 :


黄铜锁 


启蒙 1 


启蒙 2 


启蒙 3 


启蒙 4 


启蒙 5 


启蒙 6 


久别重逢 

 

有一天林涛不再收到情书 


请用收养代替购买 


大宝的报复 


@阿K :


《一觉起来发现自己长出了猫耳朵》系列(内有合集) 


 @这蠢货居然 :


车祸的原因 


舟(这位太太艾特不到a) :


来自旁白大人的劝退(一) 


来自旁白大人的劝退(二) 


来自旁白大人的劝退(三) 


哦,在这儿狂撩(二) 


哦,在这儿狂撩(三)(上) 


@斯年 :


鹿飞秦明变形计(内有合集) 


@勘查箱 :


林秦短篇(内有合集) 


@无梦生/虐文合集 :


脸盲 


我是一个死人 


雨幕(上) 


雨幕(下) 


疾病,恐惧,与林涛的爱 


月光、深海、林涛(1) 


月光、深海、林涛(2) 


月光、深海、林涛(3) 


月光、深海、林涛(4) 


月光、深海、林涛(完结) 


@浓墨掩盖不了染渍 :


林秦短篇(内有合集) 


长篇/中篇:


@浓墨掩盖不了染渍 :


面具(内有合集) 


@深海火焰 :


【林秦 ABO】从这一刻改变(内有合集) 


【林秦/娱乐圈】欲速则不达(内有合集) 


蓄势待发(内有合集) 


@闻啸 :


【林秦/秦苏】追在人家屁股后面要解剖人家的秦明(内有合集) (强推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算了,一天一整理太快了,两天一整理叭,不然一篇看完挺耗时间。😂


合集等我求的字出了再搞a~



评论(26)

热度(445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opyright 裤子狂飞第一人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