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是天仙狂醉,乱把白云揉碎。
安之/安刈楚,幸识。当代不知名鸽手(x,主混史同,鲈鱼/顽石推,天雷轼荆轼🚬

【整理】那些年看过的林秦文(四)

整理【一】 整理【二】   整理【三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大概是闲得慌来个整理?(第一次整理格式可能不太对请见谅)


有合集的整理就省事啦,没合集的……


短篇有合集的一律用:林秦短篇(内有合集)来标明鸭。


都是林秦那链接就不备注cp啦。(有些可能会是深海会另外备注)


有be有he,有虐有甜。


无先后顺序看到什么就发什么。


有些链接可能会发错!?有些可能是题目打错!?(错了告诉我鸭。)


好多个都是之前看过内容都忘得差不多啦,那就不批注了。(各位写文的太太都是神仙❤️)


秦明小公举永远不过气!!!谁再跟我说林秦是冷cp我用秦喵的手术刀把你凌迟了信不信!!!


请把我滴整理带回宁滴收藏~❤️


请把宁滴红心蓝手留下~(理不直气不壮)❤️


转载随意。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短篇(大部分一发完):


@皮 :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1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2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3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4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5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6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7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8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9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10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11 


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贱人 12 


@巧克力甜饼 :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1 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2 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3 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4 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5 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6 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7 


五次秦明被误会是林涛的omega 8 


一个雨夜 


可爱之处 


安全感 


醉酒之后 


才不是薛定谔的宝宝 


不可避免 


道听途说什么的都是骗人的 


【林秦/论坛体】求科普发布会秦小明身边的神秘小哥是谁? 


我的世界坠入爱河 上 


我的世界坠入爱河 中 


我的世界坠入爱河 下 


@欢tion_朝与同歌暮同酒 :


宝宝和包包【生子预警】(一) 


宝宝和包包【生子预警】(二) 


宝宝和包包【生子预警】(三) 


宝宝和包包【生子预警】(四) 


宝宝和包包【生子预警】(终) 


@寡人有疾 :


精准失手 上 


精准失手 中 


精准失手 下 


胡乱命中(番外) 


随便聊 1.0 


随便聊 2.0 


救赎 


月光 


今天的老秦有什么能力呢?(一) 


今天的老秦有什么能力呢?(二) 


三日小情人 


特别短的小甜饼 


他死之后 


他死之后 


小短篇 


我想你呢 


私家犬种 


久旱 


【知乎体】有没有人知道惊涛太太生日会上唱了俩小时的小哥是谁?! 


【论坛体】偶遇一个巨帅的学长,有没有人知道是谁??? 


【论坛体】披着马甲表白基友后才知道基友早就扒了这层马甲是什么感受?(这个题目真的太长啦!!!) 


Undrunk 


标准下仆(内有合集) 


HOTBOX (内有合集


长篇/中篇:


@寡人有疾 :


相敬如宾(内有合集)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20,我还在坑底陪你。❤️


今天是小粗短,后天或明天继续。❤️


请留下宁滴红心蓝手a~❤️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opyright 裤子狂飞第一人|Powered by LOFTER